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怕单边跌,不怕踏空

行情启动是涨多跌少,所以个股容易翻翻,早翻翻晚翻翻都翻翻,单边跌是伤资金最容易的办法,所以炒股只要是防单边跌就可以。

关于踏空,今天无股第二天大盘不单边跌抄底就可以,只要是底部个股,主力都会拉升,主力不傻,行情好主力不拉升,难道行情不好拉升。

个股其实涨幅和跌幅没有大的区别,只是反应的慢和快,先期涨停的休息很长时间再涨,不涨停的天天涨也很大利润,当升科技天天涨不比涨停后休息的个股利润少多少。

所以最好是看大势抄底就可以,股票利润是等主力拉升就可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