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3-22 操作策略(谨防跳水)!

周一受周末消息面偏多及外围市场延续强势的利多影响,早盘两市股指跳空高开。随后证券、保险等板块大幅上涨,带动股指震荡上行,沪指一举冲击3000点,创业板指依然延续强势,市场成交量能明显放大。午后股指维持强势,盘中各板块轮动反弹,其中证券、无人驾驶、二维码识别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018.80点,上涨2.15%,深证成指报收于10394.14点,上涨2.64%。
今天小幅低开或平开
第一支撑位:2995,第二支撑位:2970;
第一压力位:3023,第二压力位:3050。
消息面上
李克强总理会见拉加德:不赞成世界发生“货币战”
银监会警示重点领域风险,要求银行加大利润留存
四川多地颁布购房补贴政策,每平米最高补贴200元
能源局局长:“十三五 ”我国光伏发电 将保持高增长
*ST博元成首家因重大信披违法被终止上市公司
碳纳米管环保电池获突破,潜在市场空间巨大
城市出租车管理办法废止,加速网络约车合法落地
五部委促进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概念股有望受益
技术上:
昨天大盘放量大涨,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没有被回补,而且这个缺口是周线缺口,没有留下来的理由,最终会被回补回踩2970点附近,这附近大盘如果企稳,后期还将上攻3200点附近,也就是大盘短线将开始回调,但回调的空间不大。
昨天券商基本全线涨停,周小川鼓励储蓄入市对银行股构成利空,所以,昨天银行股回调,但晚间这条消息已经被澄清,今天建议关注银行的动态,如果券商回调,银行股不能启动,将迎来大盘跳水、回踩2970点附近。
操作上:今天做法就是:不追高,不杀跌,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