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后继续上行
周二大盘未能延续周一的强势,开盘后冲高无力,指数还是出现了多次回踩震荡,市场走势较为沉闷,下午两点后,空方向下尝试击破3000点,不过未能如愿,尾市大盘奋力回拉,最终以3023点收盘。

周二大盘以类十字收盘,显示大盘到了一个关键的变盘节点上。而周二大盘下跌并未完全回补周一跳空向上的缺口,这在技术上看,市场还是相对强势的,所以,周三大盘有望去突破周一3048点高点创出新高。

关键是上方在3050-3062点位置,能否强势站稳。因为大盘在3000点附近徘徊三周了,虽然在徘徊的这三周的时间内,市场重心是缓慢上移的,但成交量确实不足,在关键阻力位置盘整越久,就会因为久盘必跌的魔咒而使得投资者丧失信心。

所以,若多方不及时发力,强势突破,坚定市场的多头信心,那么行情冲高不能站稳3062点,反而跌回3000点下继续徘徊,则市场下行的可能性会逐日加大,不排除突然大幅下挫的可能,故此在仓位上大家须注意留有一定余地,不要满仓做多,明天强势上冲则无忧,冲高后再下跌回落,就要先降低仓位啦!

目前还是坚持低吸策略,前期的热点充电桩、锂电池、次新股、高送转等等因为涨幅过大,获利盘比较多,所以周二个股普遍出现了大的回撤。

不过,只有潮水退去,才知道谁没有穿泳裤! 真正有资金介入的个股,在周二被错杀下跌后,还是会快速强势反弹上涨的,而弱势股,则会一蹶不振,反弹无力!所以,对周二下跌后,后半周强势反弹个股要给予高度重视。

另外,精准医疗、基因概念、黄金概念开始异动走强,有明显的资金异动,而云计算、虚拟现实,3D打印、智能制造也相对抗跌,有补涨潜力。大盘不破2960点支撑前,可以多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