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8日操作策略
昨日大盘低开震荡微跌,创业板指上涨0.32%。地产板块大跌,有色、券商、煤炭、银行、保险和石油等权重集体下跌。题材股,中报高送转、次新、沪深两地国改、万达和360私有化等强势,黄金和稀土等跌幅居前。

【盘面分析】:大盘受深港通批复部分相关资金有兑现动作影响上午震荡回踩,回踩的目标位置3080点也基本回踩接近。下午第一小时反抽后还有回落结构再度确认,最终基本平盘报收,主力在这个位置上做缩量回踩,目的是确认3097点突破的有效性。一旦这个位置回踩确认完成后,大盘还会继续拉升反弹,这里的目标位置依旧是针对3140点高点去突破的,突破后的位置看3196点。创业板相对主板来看弱一些,属于反弹性质。下方大切线支撑位置在2020点,不破支撑没有问题。9月9日时间窗口,会出现两种走势延伸到9月16日的时间窗口后形成拐点。总体趋势继续震荡向上,波段调整再波段上涨。

【今日事件】
1、新股申购——广信材料(300537):申购代码300537,申购上限1万股,申购价格9.19元。
2、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3、成品油调价窗口。

预计周四大盘就应该企稳,上午预计第一小时再回踩一次后就应该震荡上涨。关键看成交量是否再度放大。

【操作上】目前就是持股待涨,再多用2成小仓位结合大盘波动做做差价。半仓的底仓留住持股不动。这里不追高买股,调仓换股只可逢低吸纳。多关注业绩预增的个股,券商回踩也是关注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