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重磅题材 个股深度解析

??喜欢杨老师直播的朋友请及时 收藏 ,按 f5 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据!



节后重磅题材 “依法治国”

题材背景 即将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将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为主题。这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党历次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中,首次将法治作为主题。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后,司法执法数量、效率将大幅提高,与国际法治水平较高的地区接轨。


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点击进入 →→→10月8号【 实盘直播解股】


题材热度:党会题材,国家层面的炒作。时间上深度上都应该不弱,近期曾经的一次可以作为参考。去年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国安概念。


题材线路 节前资金攻击线路 榕基软件(002474)→思达高科(000676)→方正科技(600601)→东方电子(000682)


龙头个股分析

榕基软件(002474) 法院司法信息管理系统。主营有电子政务系统,且已经和地方司法机关有合作。榕基法院司法信息管理系统 以“审判业务管理、干警绩效考评考核管理、司法政务管理、数据中心平台、公众服务平台”5大子系统为轴心,核心内容包括审判 业务管理、执行业务管理、信访业务管理、案件质量评估管理、电子档案管理、绩效档案管理、绩效考评管理、司法政务管理、数据 交换平台系统、“12368”司法信息公益服务平台等10大功能系统。

(节前龙虎榜显示机构资金介入5千余万,但大宗减持平台显示股东减持。市场目前认可此股为龙头。)


思达高科(000676) 安检设备。公司是中国安防协会,中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核心成员。控股子公司上海东影 在公检法等政府机构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


方正科技(600601) ,已占据全国80%以上的PGIS业务市场,并不断拓展以PGIS平台为核心的公安业务。方正科技物联网业务进入司法领域,曾为开封看守所定制研发了监狱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智能监狱可视化管理平台。


东方电子(000682),旗下金联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安部eID交易保护平台唯一合作伙伴。全资子公司海颐软件拥有公安信 息化与政府信息化平台软件。


待挖掘个股


华宇软件(300271) 基金占比41%,流通市值48亿。专注于电子政务领域的软件与信息服务,在法院、检察院细分市场具有领先 优势,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核心产品“法院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4%;核心产品“检察业务综合信息管理系 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6%。


东方网力(300367) 流通市值25亿。机构持股48%。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高品质视频存储产品,拥有 公安科通产品线、公安刑侦产品线等


美亚柏科(300188) 流通市值38亿。基金占比13%。主营为司法取证和网络信息安全(主要是舆情监控)二大方面,网络信息安全又与司法机关防患网络违法犯罪相关联! 二大块业务均与司法密切相关从事信息安全行业中电子数据取证和网络信息安全,是国内该领域的龙头企业,三大产品包括电子数据取证系列、刑事技术产品系列及网络信息安全系列。


银河电子(002519) 流通市值26亿,机构持股8.5%。从事安防装备、电子设备精密结构件等产品,研发有Ⅰ级、Ⅱ级枪柜产品,配有先进的智能枪支弹药管理系统。

最后,需要说的是,依法治国有望成为是国庆假期结束后受到市场热捧的题材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