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虽散乱 但抓牛不手软

? ? 喜欢杨老师直播的朋友请及时 收藏 ,按 f5 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据!


? ? 热点虽散乱 但抓牛不手软

周四大盘呈现高位震荡整理态势。股指前市开盘后维持红盘震荡走势,此后受券商、地产等权重股走弱的拖累小幅跳水,上证指数盘中跌幅一度超过0.5%。下午开盘后,股指在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震荡回升,终盘上证指数报收2389.37点,上涨6.58点,涨幅0.28%。上海市场成交2003亿元,较周三的1803亿元放大。深证成指报8204.01点,涨幅0.25%。创业板指报收1561.17点,涨幅0.23%。

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点击进入 →→→ 10月10号【 实盘牛股分解】

盘面观察,市场热点总体上较为散乱。广告包装、核电核能、船舶、空气治理、环境保护、有色、钢铁等板块有所上涨,而酒店餐饮、信息安全、卫星导航、仓储物流、软件、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深两市1251只个股上涨,1432只个股下跌。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沪深两市涨幅5%以上个股由周三的170只减少到110多只。上述数据表明,市场个股活跃度出现较为明显的下降。

消息面上,10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部门负责同志会议,部署做好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李克强指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在合理区间,改革效应不断释放,新的增长动力正在生成。但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大,各种矛盾交织。既要对我国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充满信心,又要对困难和挑战有充分估计,注重用新视角把脉经济,以新思路拓展新局,在持续发展中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改善生态、提质增效。李克强指出,要落实国务院部署,推进六大举措。这六大举措主要包括有序推进非基本公共服务、资源、环保等价格改革;年内在水利、环保、信息网络等领域再开工一批重大项目;用好用活财政货币政策,适时适度运用定向举措等。

周四上证指数日K线为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配合放大的市场成交量,表明市场短线多空力量分歧加大。目前市场有利的方面是市场成交量仍然保持活跃水平,而不利的方面是市场热点有点青黄不接的味道。在保持中线看多的前提下,对短线趋势而言,建议投资者重点跟踪权重板块的市场表现以及市场成交量的变化情况。

个股方面,由于市场活跃度下降,建议短线投资者不要轻易追涨,可考虑采取逢低吸纳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