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440闰土股份:技术突破,加速前行

002440闰土股份:技术突破,加速前行



如图:


仙人指路:8月1日K线高开高走,收盘+4.71%,尾盘主动回落杀跌,呈冲高回落态势,收出长长上影线,表面上方压力大,实则是主力有意为之。此招为倒拔杨柳,仙人指路!配合当天的换手8%(这是上个交易日2倍多的量)仙人已经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洗盘十字星:8月2日收十字星,放量,表面上压力沉、主力出货的感觉,但如果真是出货,那绝不让你次日逃,8月3日应该是大幅低开才对,一开盘就套死,这招叫“一网打尽”,是决对不让你轻松逃跑的。8月3日实际上大幅高开+2.17%,然后马上拉高,没有下影线,收盘换手5.39%,这就说明8月2日的十字星是洗盘十字星。


仙人指路+放量十字星,扫清了前进的障碍,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欢迎关注深秋的博客,常常来看看,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