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芳芳4月30日:周四 [直播实盘分析]

擅长把握精准市场主线,潜心挖掘市场爆发龙头,擅长集合竞价前选股和盘中抓热点板块及个股龙头,及时,精准的市场消息以及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30 08:55

节前最后一天了,昨晚欧美股市涨疯了,今天A股妥妥高开,但如果成交量跟不上,也不排除玩高开低走的套路,每逢过节都要讨论的持股还是持币问题,其实永远都没有答案,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假期会发生什么。出利好无非就吃个高开,出利空无非就是一个低开,把时间放长到一年,长假持股的收益或者亏损,就显得微不足道。

04-30 08:55

节前最后一天了,昨晚欧美股市涨疯了,今天A股妥妥高开,但如果成交量跟不上,也不排除玩高开低走的套路,每逢过节都要讨论的持股还是持币问题,其实永远都没有答案,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假期会发生什么。出利好无非就吃个高开,出利空无非就是一个低开,把时间放长到一年,长假持股的收益或者亏损,就显得微不足道。

04-30 08:56

我的观点就是实事求是因人而异。看好的票价格有吸引力,可以选择持股过节,没看好的票也不用勉强,空仓安心过节不更香?哪怕假期外围暴涨,也就挣两三个点的高开而已。

04-30 08:57

昨日次新股表现抢眼,开始站在了风口的前沿,有望成为节后的领涨龙头。
次新走强也有逻辑方面的支持:一是因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市场暂停发新股,利好次新股,这是次新爆发最重要的前提;二是目前市场走业绩主线,尤其叠加高送转是市场资金关注的主流,可以看到今天涨停的次新大部分都是业绩暴增的;三是之前次新股下跌的幅度也比较大,存在反弹的需求,次新股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行情,这次能否出现大行情值得期待。

04-30 08:58

需要注意的是,次新的爆发力往往非常强,有可能没有充分换手就连续涨停,是市场最激进的游资所为,所以想参与次新个股就要冒打板试错的风险。
总之,题材股已经连续暴跌4天,现在不是害怕的时候了,今天可以继续试错加仓,注意不要重仓,确认后再加仓,把仓位逐渐放在新龙头上。

04-30 09:15



愿5月桂冠她来摘!




04-30 09:38

沪指高开0.35%,创业板指高开0.7%,深成指高开0.58%。

04-30 09:41

指数涨近30点,多是权重股

04-30 09:44

次新板块今天分化还是比较大的、剩下两个有业绩的、其他被砸的较多

04-30 09:51

半导体芯片走强,消息面:华为麒麟芯片一季度国内市占率居首,首次超高通骁龙

04-30 09:56


做中线的股友,可以跟踪关注华胜天成(600410)

04-30 10:01

大盘今日有量放出,看能否持续了。今日突破2850必须有量配合才行。今日科技、新能源车、金融都在发力。好事人气回来就好。

04-30 10:15

芯片概念股,盘中有所走强,现在主要就是消化前期的平台压力套牢盘。

04-30 10:27

宁波联合(600051)




04-30 10:31



04-30 10:36

有色金属板块走强,前几天有云南加大有色收储,今天大涨估计跟这条消息有关。

04-30 10:57

总体感觉科技股对盘面带动力不错,机构控制的硬核科技最强,游资还是休息状况,操作不多。

04-30 13:00

上午大盘震荡上涨,创业板指数反弹领先,市场赚钱效应一般。两市量能放大,涨停股超过50家,跌停股6家。芯片、光刻胶等领涨,农药等领跌。总体感觉机构运作积极,下午指数维持偏强震荡,游资已提前放假。关注特高压、芯片等承接力。

04-30 13:03



04-30 13:08


栖霞建设(600533)激进的朋友可以跟进一下,短线

04-30 13:09

两市挑战60日线,没量过不去!但是假日期间出大利空概率也不大,建议大家保持轻仓过节,市场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04-30 13:14

今天跌幅居前的是这两天的热点生物疫苗,食品饮料,猪肉、人造肉

04-30 13:15

指数盘中继续走强,创业板指涨逾2%,沪指涨近1.4%,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等涨幅居前。

04-30 13:22

今天业绩大部分该披露的基本就披露完了,还有一些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可能会延迟披露!5月份之后,市场就会稳定很多,不建议在慌了

04-30 13:32

科技股要重点看看了,连续大涨,特别是今日又全部高潮,如果是新的启动行情,节后是重点狙击目标,次新股也可能会走出一两个妖股

04-30 13:34

大机构有护盘任务,有望成为5月行情的主导资金,硬核科技、新基建、新能源、金融股都有一定反弹空间。

04-30 13:52

目前跌幅居前的是猪肉、抗流感,食品,这种属于防御性品种,其实和科技类小票是两个极端。一个属于进攻板块,一个属于防守板块。

04-30 14:06

特高压依然有资金关注

04-30 14:20

大盘受压60日线,成交量小幅放大,下月有重磅会议召开,预计指数不会有太大问题,板块个股机会应该是越来越多!最困难时候已经过去了!

04-30 14:22

从今天市场的领涨板块可以看出,今天大科技板块经过一段时间的漫长调整以后,今天领涨的不错,但今日领涨以后,不要掉以轻心!因为很多标的趋势并未完全走好,不少标的存在一日游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