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并不乐观

? ? 当然也并不悲观,不悲观的原因是下面底部封死,行情启动到现在也不到400个点,完全都在多头主力控盘的区域,断没有轻易结束的道理,而且国家也是明着支持向上的。这个是行情的基础,这次行情是有基础的,不是无缘无故的。


? ? 但是目前的情况也无法乐观,你看看几乎所有的分析师都手指着4200,还有那么多博客都提到这里,你应该知道这次行情是透明的,主力心知肚明,太多人知道了。在无法确定能一口气攻克4200-4300点的情况下,那么请问上去干嘛?不是给你们抬轿吗?假设周一开始强攻4100,那么周二肯定高开后人就开始跑路了,这种情况,主力可跑不赢你们。所以这么看来3900-4100的区域肯定还有不少来来回回,在下周甚至下下周再探20日线的情况肯定会出现。


? ? 理论上,从双底的角度看,行情应该抵达颈线位4184甚至应该超过一点,不过由于人民币贬值这个突发事件导致行情有所延后,行情走了几天从技术指标看也快出现背离了,所以下周有出现调整的可能,或者也就是洗了,不够,再洗,但总之是有可能走出变异的。


? ? 至于行情后面最终会怎样演绎,请记住这里,本博在周末将发表重要观点,对后期的行情做个清晰的分析,不要忘了,对你很重要。


? ? 还有天津的事情不能再保持沉默了,发生这样的事情都是国家的悲哀,天津人民要挺住,向英雄的消防官兵们,致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