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个股信息一览8.16

? 申华控股:证金公司为前五大股东

  申华控股8月14日晚间披露的2015半年报中显示,截止7月末,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664.64万股,为公司前五大股东。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484万元,同比盈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证金公司现身川投能源流通股东榜

  川投能源8月14日晚间公告,披露了公司8月11日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情况,第三位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32亿股,持股比例2.99%。

  证金公司成东方金钰第三大股东

  东方金钰(600086)8月14日晚间公告,披露截至7月31日,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其中第三位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15%(1867万股)。同时,十只基金通过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有公司0.58%股份(262万股),同为第七大股东。

  国开行54亿入股碧水源 成第三大股东

  8月14日公告,碧水源(300070)已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62.31亿元,其中国家开发银行旗下的子公司国开创新资本有限责任公司以54.34亿元占有碧水源10.48%的股份,成碧水源第三大股东。据悉,这是国开行首次股权投资水务领域环保企业,开创了行业先例。

  易事特中标铁塔公司4704万元采购项目

  易事特(300376)8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内容如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标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存量站动环监控建设项目动环监控设备FSU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PDIZB-2015-0027),经评标委员会评定,招标人审核无误,现通知贵方被确认为中标人,中标份额8%,合同金额预估:4704万元。招标人将按照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与公司签订框架合同,招标人所属各省(市、区)分公司以订单方式执行具体采购。

  搜于特拟定增募资35亿元拓展产业链

  搜于特(002503)8月14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8.9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用于投向时尚产业供应链管理服务、品牌管理服务、商业保理服务、仓储物流基地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8月17日复牌。

  交大昂立拟斥不超1.5亿回购公司股份

  交大昂立(600530)周五盘后披露股份回购预案,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自有资金,在股价不超过21.52元/股的情况下,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预案显示,在不超过上述回购金额和回购价格的情况下,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少于697.03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235%。

  永太科技控股股东增持20万股

  永太科技(002326)8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莺妹通过中大期货-互换通1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20万股,增持均价为22.19元,增持金额443.74万元(不包含佣金手续费)。截至目前,王莺妹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了204.7万股,增持金额为3813.64万元,增持后其持有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24.05%。王莺妹将通过二级市场持续增持,增持总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东华软件与儋州市签署10亿元投资框架协议

  东华软件(002065)8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乙方)与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了投资协议,本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公司表示,公司与儋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投资框架协议,旨在整合公司优势资源,东华互联网应用、教育产品研发、智慧城市产品研发、高端网络设备生产、东南亚服务外包等业务;利用儋州市在税收、人才、资金扶持、场租及配套服务等方面给予的优惠政策,积极发展信息产业和应用推广,同时协调对接医疗、教育、市信息中心、交通、公安等领域的相关单位,全力打造儋州智慧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彰显公司全面布局全国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的决心,大力拓展周边市场业务,增强公司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盈利水平,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龙泉股份签订3770万合同

  龙泉股份(002671)8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签订了《北京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通州支线工程PCCP管道制造第二标段合同书》。合同金额为3770.60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91%。公司表示,本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5年、2016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