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是短线冲高后将清仓!!!

? ? 本周五个交易日,周一长阳突破引发一波行情持续到现在,也将延续到下周初,周一长阳之后是连续两天的调整,就在众多投资者朋友认为行情结束的时候,修心猎股在盘中推荐大家周三几乎是最低点附近成功低吸,同时推荐的个股在今天3980上方把涨停的离场,另一只已经离场一半,因为下周有望突破4000,但是4000附近及以上是强压力区,所以我们留一半的仓位博取一下。就在周四盘中再次跳水后,修心猎股依旧坚持,也没有提示大家减仓,因为周一的长阳是有效的,不会这样结束,尾盘果然快速反攻,最终收中阳,周五盘面一度冲击4000,最终达到全天最高点4000.68,但是从今天的盘面明显可以看出,三次去冲击,最后第三次冲击成功但是仅仅是4000.68,随后便是一路走低,直到尾盘收盘为3965.3,成交量稍有放大,收盘为阴十字星,这里再次给各位投资者朋友留下一个遐想的空间。 ?

? ? 本周收官之战已经结束,周看线是双阳,同时再次站上5周均线和30周均线,5周均线略微上翘,再次从技术面上显示大盘下周仍有冲击的动能,今天盘中之所以突击4000点无效,主要是成交量跟不上,人气不足,各位投资者心有余悸。 ? 同时大盘也面临7月27日单日暴跌的这根阴k线区间,如果大盘一举突破,那后市将会是一波不错的行情,但是从目前图形已经充分体现这一位置的压力。 ? ? ? 盘中修心猎股一直在等待分时线高点清仓,但是成交量跟不上,4000点突击未果,因此留下一部分底仓在下周增大利润后离场,同时多次提示各位投资者不再开辟新的仓位,在3950上方进场,都是属于追高的,同时风险明显是大于机会的。我们只要把握住自己可以把握的行情就可以。 ??

? ? 对于下周的操作,首先是在4000点及以上清仓,回调到3900附近再逐步进场。 ?

? ? 关注的板块是军工,国企改革以及近期炒作成妖股的证金公司成为前十大股东的个股,都是可以重点关注的。 ??

? ?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修心猎股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修心猎股,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修心猎股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修心猎股再次申明:修心猎股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私自加各位朋友或者邀请任何人加入群,一切自愿,您的一份信任,对修心猎股来说就是一份沉甸甸的的责任。

? ? 祝各位投资者朋友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