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走势预测

?


盘面上看,随着大盘的跳水,个股也出现了一个幅度较深的调整,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大盘在调整的阶段,成交量出现了萎缩,也就是个股中主力筹码出现了惜售,那么后市止跌在即,板块上看,石油,券商,保险等一线蓝筹出现了一个护盘的动作,说明在目前位置大盘调整空间有限,而昨日上涨的电力,有色,煤炭,出现了调整,国企改革概念偃旗息鼓,000031中粮地产封死跌停,其他国企改革概念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填,后市可逢低吸纳已经调整到位的股票。


  技术面上看,目前大盘出现了跳水,盘中恐慌盘不断涌现,洗盘迹象较为明显,今日盘中一根中阴直接回踩重要支撑位3850附近,同时也是30日均线位置,有一步到位之嫌,量能上看出现了萎缩的迹象,主力筹码惜售明显,而在攻击4000点位置出现剧烈震荡预示后市将展开一波较大的攻击,均线系统已经形成了多头排列的趋势,技术指标MACD金叉后继续向上,后市继续看涨,盘中下跌正是入场时机!


  总的来讲,上涨趋势已经确立,4000点必将攻破。目前大盘双底形态已经构筑完成,在国企改革逐渐升温的情况下,市场已经开启了强势的反弹,在货币政策宽松预期不变和改革红利驱动下,管理层引导的慢牛行情将长期延续,而主力高控盘品种提前于大盘开启主升浪行情,仍有一部分高控盘品种再等待大盘突破4000点之后将进入快速拉升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