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透露下周玄机!

? ? ?反弹一波三折好事多磨,周五再次收出十字星,给下周行情留下悬念。全天看,两市双双跳空高开,开盘后回补当日缺口随即上行,早盘高位震荡为主。午后,指数再次走高,盘中成功上摸4000点后小幅跳水,一度翻绿。但尾盘再次回升翻红,并再度震荡上行,保持强势。总的来看市场仍然在调整蓄势,做多情绪浓厚,继续动能为后市上攻做准备。

?

盘面上看,周五大盘午后冲高回落,国资改革助力沪指冲高4000点,而随后煤炭、工业4.0、一带一路等题材大幅跳水,但国资改革继续做多,遏制了大盘的滑落。题材股表现活跃,福建自贸区、物流电商平台、两桶油改革等板块表现抢眼,整体涨幅居前。黄金、猪肉小幅回调。总体看,市场做多力量有所增加,但周五大涨个股比例很少,整体处于蓄势调整状态。

?

周五盘面上最明显的热点便是地产股集体上涨,盘面上近20只地产股集体涨停。产股的狂欢,和市场预期央行降准不无关系。考虑到中国截止7月超额准备金率或降至年内新低,且7月外汇占款可能出现巨量负增长、经济形势不乐观,以降准为代表的流动性投放措施理应箭在弦上,最快将于8月祭出。降准预期直接把地产板块再度推到风口,上演了今天的集体大涨。

?

结合周五走势来看,大盘本周夯实3800点支撑,并蓄势冲击4000点。国资改革题材已经从央企国资改革开始向深圳、上海、广东、福建等地方国资改革题材股扩散,目前国企改革炒作加速,市场热情继续走高。经过连续的缩量回调,市场中期底部已经形成。近期将降准预期强烈,有望加快市场反弹脚步,目前市场基本面良好,短期放量反弹后,本周4000点成功收获,但4000点绝非市场反弹目标,下周或还有大涨,大盘有望冲击4300-4500点区域。注意把握国企改革、军工等逢低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