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通买入VS市价买入

?市场动荡不定,很多人喜欢设定一个价来买股票,笔者今天也是这样操作,但这在一些强势股中是一个弊端。笔者今天买了三次,都买不成,回调的时候总是差小小才到自己设的价位,最后是冲高时市价直接买入的,回调冲高,回调再冲高,最后成交的价比我第一次想买的时候高了差不多4个点,收市之后郁闷了好一会,总结回顾了一下,其实,强势股,看好的个股,还是要市价买入比较好,其实市价买入比自己设定的价高不了多少,0.05%就已经很多了。但一拉起来就会有好几个点的差距的了。而且还有一个理论就是第一判断理论,有时我们设的价会相对比较低,只有在大跌的时候才有机会入得到,但一旦真的下跌,自己又会害怕而撤单,虽然确实下跌比自己设的价要低,但反弹也是很快的,很多时候一反弹起来都会比自己当时设的价要高了,其实我们能拿到一个相对低位,和抛到一个相对高位已经很不错了,要摆平一下自己的心态才行,而市价买入和卖出就可以让自己纠正这一弊端。回想一下,确实很多正确的操作都是来自于市价买入的呢!所以日后要用多些市价买入才行。

市场已经反弹到一定高位,但就市场反映的情况来看还是积极的,暂时还是看好的,特别是收市后证监会的发言,说未来几年都不会减持,更给了我们信心,但记得一定要居安思危,见好就收。现在贪心是你最大的敌人,挣钱机会日后还有好多,不要急于一时,笔者也会在下周一或周二就减仓,具体要看周一的反映,只有满足周一放量大涨才不走,不是的话就会一步步的减仓。虽然个股强势,但最终也是不敌大盘的杀跌的。

宁愿小挣一点也不要亏多一点!跳过不确实的收益,挣取比较安全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