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多点的涨幅会有吗?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不能不说今天的盘面,真是荡气回肠!早盘的先上后下,许多人都认为空头再次兵临城下了,那下跌的气势是快速而粗暴的,一波接着一波地下杀,幅度不大却也令人胆战心惊啊!毕竟前期的股灾使人们个个如惊弓之鸟,市场略有下砸的动作就感觉是风声鹤唳狂风暴雨的空头将卷土重来的幻觉的上演,其实,国家队的进场已经改变了市场的运行的节奏了,何必自己恐吓自己呢?果不其然,下午的市场主力就开始展示肌肉了,先是舒展运动似的磨磨叽叽地横向盘整,随后在14:10分左右发动了真正的攻击,量价齐升,一场战斗拉开序幕!

从今天尾盘的进攻动作看,明日的盘面一定是流光溢彩的多头攻城拔寨的博弈对抗,金光四射!充满正能量的摧枯拉朽式的振奋人心的场面再现!

周五的到来,使本周的对4184点的目标点位的“围剿”姗姗来迟,但是,上攻一定是要来到的!对于这个点位的攻击与占领不仅是基本面的需要,更是技术上需要!没有攻下这个点位以前,多方是没有清净的时候的!

明天会不会一鼓作气,拉出超乎想象的大阳呢?如果不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阳,那还怎么能够金光四射?从技术的压力看120线与60线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是力度大的攻击或将走出一阳突破两线的大阳来!保守估计是在320点以上的幅度,吓人吧!大盘将涨停的节奏了!当然,这是比较激进的预测,总是心里隐隐有这种感觉如影随形。

这感觉的出现是基于目前的市场情况感觉的,前期的市场恐怖事件多少人都下破了胆,多少人都基本上倾家荡产,市场的牛市氛围被顷刻间土崩瓦解;现在市场最需要的是什么?是信心!是对市场的信心!是对中国经济脱胎换骨的崛起的信心!近观对这些天的人民币贬值的问题的畅想,感觉到经济方面的动作已经有全面铺开的意思了。从股市到汇率的大幅度的波动,不能不让人有对经济改革大动干戈的遐思。随后的一些政策性的惠民具体方案出台,一定会使过去的股市再换新颜!比如,日内的回转交易以及印花税的再次下调等。

伴随着一些积极政策的出台,市场应该有正回馈的反映,如此的话,超级大阳的出现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无论怎么讲,市场目前是非常需要这样的信心阳线的提振的!至于板块,那应该是全面开花,使所有的遭到重创的股票能够恢复元气!也必须是普涨的格局才能够激活市场的资金快速地流动,放出行情的基础物质---成交量!行情演绎会不会越来越精彩,就看明天的涨升幅度怎么样了,是的,慢牛的行情是必须的,但是慢牛的宣言是不是应该隆重一些呢!

300多点的涨升幅度如果出现,希望不要太过惊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