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微跳高开 早补缺口 创业低迷 地产再强 证券护盘 股指小阴

?

延续昨天尾盘的放量上攻趋势,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微幅跳空高开。开盘以后除去地产板块以外,两市各大板块快速下探,带动两市股指迅速回补今天的开盘缺口;不到15分钟资源板块强劲上扬,推动两市股指迅速回到今天的开盘位置强势整理;11.00以后地产板块整体再度上攻,推动两市股指一度双双涨逾1%;下午开盘十分钟以后两小板快速下挫,带动两市股指回到今天的开盘位置再度整理;尽管13.30以后证券行业集体上攻,无奈两市其余板块并无跟风盘进场,两市股指横盘整理不到20分钟便再度快速下滑后不仅双双再度被打绿,而且一度向五日均线靠近;两市股指低位整理不到20分钟,地产板块整体再度强势上攻,推动两市股指回到今天的开盘位置;由于周末因素不断散发,尾盘十分钟两市股指再度小幅回落以后双双再度以小阴线报收。两市全天成交量比昨天小幅释放,其总成交金额为12215亿元。

指数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沪指报收3965.33点,上涨10.77点,涨幅0.27%,成交金额6475亿元;深成指报收13445.87点,上涨50.69点,涨幅0.38%,成交金额574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收2674.02点,下跌10.24点,跌幅0.38%;中小板指数报收9043.35点,上涨31.05点,涨幅0.34%;沪深300报收4073.54点,下跌1.92点,跌幅0.05%;上证50报收2577.04点,下跌3.745点,跌幅0.14%;中证500报收8625.24点,上涨90.81点,涨幅1.06%。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1228只,比前一天减少了870只,其中,美好集团等140只个股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也有1030只,比前一天增加了858只,其中,浩丰科技等5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跳空高开后早盘快速回补缺口和盘中冲高下挫以及尾盘的再度回升,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除去15%的板块收跌以外,其余板块继续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按照涨跌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是西藏板块,其整体狂飙7.01%;

第二依次是央企改革、粤港澳和风沙治理,其分别狂涨4.74%、4.61%和4.09%;

第三依次是海峡西岸、巨潮地产和房地产,其分别大涨3.54%、3.48%和3.30%;

第四是福建板块、水域改革、装饰园林和化纤行业等10%板块收涨2%以上;

第五是st板块、新三板、核电核能和被举牌等20%的板块整体涨逾1%;

第六是工程机械、金融改革、创投概念和券商重仓等50%板块整体微幅飘红;

第七是空气治理、科技100、智能交通和有色金属等10%板块整体微幅飘绿;

第八才依次是创业板50、互联网、公共交通和黄金概念,其分别收跌1.15%、1.43%、1.54%和1.83%。

7月9日以来,市场延续反弹趋势,同期沪指涨12%。虽然指数涨幅不大,但个股却表现活跃,算上次新股同期有88只个股涨幅翻倍。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特力在26个交易日里,仅有3天收出阴线,另外有12天涨停,反弹以来累计涨幅达355%;巨化股份7月16日以来的21个交易日里,仅有1个交易日收出阴线,其余时间均为阳线,累计涨幅超过了140%;洛阳玻璃自7月9日反弹以来呈现两次日线级别的持续拉升,27个交易日里面几乎股价翻三倍;九阳股份自6月15日起停牌,当日正是大盘开始下跌之时,其复牌后一路震荡攀升,27个交易日上涨了近180%;梅雁吉祥近9个交易日一路拉涨停后回到前期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