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周一后怎么走?

?

?1、今日大盘低开高走落实红周一,量能6263温和放大,盘面看,一线指标股和三线题材股继续分化,而二线股则继续大面积强势,代表了后市主力炒作的方向,个人认为,后市越过4000关口势在必行,但4000点上方仍旧需逐步消化套牢盘,如果是碎步子循序渐进则信心,大幅脉冲或回落都会使行情缩短炒作周期。

??2、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红柱延续增长,量能匹配,二度翻红展开新行情概率大,建议立足博多;短线15-30分钟金叉变金叉,分时略有背离需消化,总体还不确认突破小级别整理末端,预计周二三再冲过4000点后还有反复,总体前高4185暂难以真正逾越,在这个前提下立足个股做多最稳妥。

??3、周二点位,上档4040点(可视为转机突破参照),下档3960点,中枢线仍旧4100点;三维主动性差异性净入 377亿,周期仍运行多头,看多做多,策略适当高抛低吸,继续立足二线股的有色、钢铁、煤炭、化工、机械基建、央改、公用、消费等中间品种,指标股和创小板暂时不是主阵地。【个人操作心得,仅供参考用,yhh博客8.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