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两天暴跌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为什么说最近两天暴跌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呢?

个人认为:

从日线级别整个技术系统来看,目前大盘一直处在120线小平台下方和3500点到4000点箱体震荡区间上沿,完全在空方掌控区间,但是最近两周周线级别的反弹,又已经在悄悄的改变这种空方局势,打个比如好比人正在生病当中,但是呢病情已经有所好转,但还没到痊愈出院的地步随时有可能复发恶化的可能性。

故病情的再次恶化,即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时没想到杀跌的幅度是如此大而急。


同时也再次证明了:“小心使得万年船,严格控制仓位是第一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