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宽:多方觉醒,强压不容忽视!

?小宽:多方觉醒,强压不容忽视!


?
午后大盘奋勇冲高,个股普涨明显。中午博客小宽讲过,临近午间收盘之时有小部分机构资金进场,这给后面的行情带来了复杂性,虽然机构资金的回流直接影响了指数的走势,但是我们还不要忘了空头的存在。还记得小宽说过午后大盘将产生一个阶段高点吗?没错,就在这个位置一带。小宽在总体看空博文当中也有提醒各位什么时候会反弹,什么时候会反抽,请不要误读,请不要随意扭曲事实内在。午后的冲高走的很好,快速而且伴随着力度,量能也得到很好的释放,现在到了选择性的关键,上周五博客讲过,本周大盘是关键,关键的时间点,关键的方向点,而明天将是冲关的最佳时刻,那里将有一个无比强大的压力,能否顺利过关,我们一起看明天的表现!
?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入24.99亿资金,机构净流入15.27亿资金,大户净流入9.27亿资金,中户净流出6.97亿资金,散户净流出18.53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机构资金净流入很多并且很快,能看出力度也很好,相信这跟地产巨头万科A的涨停不无关系。从资金换算整体来看,这种力度的净流入还需要持续下去才能确定未来的大方向,而单单一天的大幅度净流入只能带来明天的冲高,如果没有后续的话,回落还是再所难免,所以投资者们不要兴奋过度,我们还要走一步看一步!
?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绿柱缩至极短,而与此同时指数却反弹近百点之多,这说明,多方虽然导致了大反弹的出现,但消耗量能也极多,这不利于后面的连续上攻,看来后面反复震荡也必须出现的了。另外,午后在大资金流入很好的情况下,明日有惯性冲高的走势,但大家要注意60分钟MACD的变化。上面提到了明日的重要强压力,这里我们一定要注意,明天短压2926点,强压2941点。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多方的觉醒还需要有连贯性,强压的牵制需要注意!
?


应中金学院邀请,小宽将于2010年12月09日至2010年12月30日每周四晚19:30-20:30做客“中金学院”视频培训《技术与心态完美结合》系列讲座。
?
课程地址: www.eastmoney.com/xyxk/article/30871425.html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