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宽:跌破此点将成危险形态!

?小宽:跌破此点将成危险形态!


?
前市大盘震荡回落,个股出现普跌现象。昨日小宽在盘后博客中讲过,大盘的下半周非常重要,因为本周是一个转折点和关键时刻,如果不能在本周突破强压力位的话,那么空头的回马枪还是会出现。昨日给出的短支撑2860点已经被破,午后还要看强支撑2827点。另外,如果午后指数收盘低于2846点,那么大盘阴夹阳空方炮的技术形态将形成,这是非常危险的形态,对于后市的走势也非常不利,这点我们做好心理准备。近日有很多股友在与小宽交流的时候都表示赚钱难,是啊,指数虽然还处于横盘之间,但要想真正享受到财富的喜悦不是那么容易。希望各位能谨慎一些,希望各位能小仓位一些!
?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出21.28亿资金,机构净流出6.61亿资金,大户净流出14.74亿资金,中户净流出3.28亿资金,散户净流入26.63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机构资金净流出金额算不上大,但相对来讲流出的力度很强,这其中有毫不犹豫的意思。从资金换算总体来看,目前机构资金流入的后续力量没有很好的跟上,而现在的流出也在说明前面的都是短期资金,属于赚一把就跑。既然没有长期入驻的资金,也就是说,现在的点位还不适合中线进场,这里我们就要再次防范短线风险!
?
从大盘的3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绿柱快速放大,这波绿柱放大的很快,多方红柱基本没什么反抗的力量,这也证实了前面小宽讲的“多方消耗”一事。从技术角度来看,午后还会出现继续调整的现象,但盘中会有反弹出现,小宽在这里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随意去抢,这非常危险。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午后大盘反复震荡是主基调,调整还会继续!
?
宽:今晚7:30-8:30,在中金学院传授《技术与心态》第三课,希望大家准时到场。
课程地址: www.eastmoney.com/xyxk/article/30871425.html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