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宽:市场未来方向已定!

?小宽:市场未来方向已定!


?
午后大盘冲高回落,个股再现普跌局面。午间博客中小宽讲过,午后盘中会出现反弹,但这个“反弹”绝对不能抢,因为十分的危险,相信大家都有心理准备,而最后的杀跌也同时验证了小宽的分析观点。另外唯一不错的是今日收盘并没有跌破2846点,这给空方炮形态留下了一点悬念,看来复杂的过程还需要慢慢展开。小宽前期观点讲过,指数目前的平台并不是底部,同时也不是行情的启动点,或许在这中间会赚些小钱,但各位投资者一定要谨记小仓位运做的道理,现在要做的是如何能化解风险,而非如何险中求胜!
?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出44.37亿资金,机构净流出12.20亿资金,大户净流出32.17亿资金,中户净流出2.28亿资金,散户净流入46.59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机构资金净流出增加了一倍左右,并且小宽还发现午后指数在反弹之时机构资金净流出的更多,这说明,午后指数所走的不能叫做反弹,而叫反抽,其目地还是吸引更多的跟风盘出现。从资金换算来看,前两个交易日所打下的良好局面,在今日已经被无情的摧毁,看来市场未来的方向已经做出了选择,我们只能步步忍耐了!
?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绿柱在快速放大之后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再次的迅速放大,这其中能看出有一些急迫的味道,仿佛是时间不等人一样,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从技术角度来看,目前均线已处于空头排列,接下来的杀跌还会很猛烈,但其中也少不了反弹与反抽的互相转换,小宽提醒各位,千万不要轻易的去抢反弹,因为这很危险,当然了,你要有高超的技术可以除外。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周五大盘的日子不会太红火,杀跌还会继续!
?
宽:晚上7:30分我们中金学院见,今天将给大家带来不同一样的感受。
课程地址: www.eastmoney.com/xyxk/article/30871425.html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


名博评选:请大家支持小宽, 点击“投他一票” (每天只允许投一票)谢谢!
投票地址:www.eastmoney.com/account/2628/77142628/lists/1.shtml?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