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宽:指数反弹时别冲动!

?小宽:指数反弹时别冲动!


?
前市大盘低开回落,调整之路还在继续。昨日小宽在盘后博客中讲过,目前市场的方向已定,这是无法更改的事实,虽然平台做到至今,但本周的关键点已经出现了选择,既然市场给出了答案,我们就既来之则安之吧。盘中的每一次反弹都不是最好的买点,或者可以说是稳健的买点,但盘中的每一次杀跌都是在加速着机会的到来,希望我们这次一起给力,我相信你,你选择我,我们共同完成那伟大的使命。一切都没有到怕的时候,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团结的力量谁也无法阻挡!
?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出29.27亿资金,机构净流出8.67亿资金,大户净流出20.69亿资金,中户净流出1.63亿资金,散户净流入31.03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机构资金净流出力度比较强,但这也符合对应指数的跌幅,从资金换算整体来看,今日前市机构资金的再次强力度流出已经更加确定了方向,并且前期的流入遭受到破坏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所以指数盘中任何的反弹都是在引你入瓮,小宽在这里提醒各位投资者,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千万别冲动!
?
从大盘的3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绿柱放大还是很快,但就在午间盘尾的最后半小时出现了将近20点的反弹,或者你会认为这是反转的信号,但小宽告诉你,这是一个典型的小幅反弹形态,首先是技术指标没有走好现象,短期均线还处于空头排列当中,再其次是量能的萎缩,这一切都在说明盘中的反弹抢不得。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午后大盘还会出现反复震荡,但杀跌还是最终的答案!
?



应中金学院邀请,小宽将于2010年12月09日至2010年12月30日每周四晚19:30-20:30做客“中金学院”视频培训《技术与心态完美结合》系列讲座。
?
课程地址: www.eastmoney.com/xyxk/article/30871425.html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



名博评选:请大家支持小宽, 点击“投他一票” (每天只允许投一票)谢谢!
投票地址:www.eastmoney.com/account/2628/77142628/lists/1.shtml
?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