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宽:大盘的反弹有点假!

?小宽:大盘的反弹有点假!


?


午后大盘回升震荡,个股的分化还在进行。午间博客中小宽讲过,午后大盘还会以反复震荡为主,目前的技术形态还属于修复之中,而当下的局势也是只有陷阱没有馅饼的状态。连续两天的小阳线想必会让人遐想许多,估计又会有不少人认为这是底部到来的信号,也许吧,但这是复杂的,无法估计的,只有当你心中存在大方向的时候,你才不会乱了脚步。最近讲了很多,也经历了很多,无论是人生中的曲折还是人性中的善恶,都没什么紧要的,重要的就是你的态度,你的心照着哪个方向,你将必定到达那个方向,相信你会听懂!


?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出34.08亿资金,机构净流出13.08亿资金,大户净流出20.93亿资金,中户净流入2.73亿资金,散户净流入31.40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机构资金还是出现了翻倍式的净流出,但相对指数来讲却是回升反弹的,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很明显看出,指数的反弹有些假。或许这种回升就是想吸引你,或许这种回升就是想告诉你,又或许这种回升就是再考验你,是啊,不禁受考验的人哪会成功呢?坚持自己的吧,坚持自己的方向,坚持自己的信念,千万别被表面而表面了!


?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出现第一根红柱,学习过小宽技术的投资者都知道,这种红柱是阶段性顶部红柱,并不是短期上升的信号,相反还是短期高点即将出现的信号。从技术角度来看,目前多方的上攻力度非常不好,可以说是疲惫之极,这波反弹的空间十分有限,预计明天就能出现一个高点,另外记得小宽前面讲的,无论现在如何反复震荡,最后的结局都是杀跌,但杀跌也是为了后面超级行情的诞生,看好2011。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明日出现短期高抛机会,投资者不要幻想指数的快速回升! ?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