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日早盘操作策略!

从已经公布的CPI以及PPI数据来看,目前整体通胀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周期性因素以及翘尾因素使得CPI创下了年内的新高,PPI的高位运行也增加了三季度CPI走势的不确定性。PPI的高位运行使得市场对于二季度通胀见顶的预期相较之前有所弱化,这也引起市场对于政策紧缩转向拐点后移的担忧。只有接下来一两个月不再有超出预期的政策出台,市场的情绪才能真正乐观起来。

此轮通胀的复杂性可能会使得市场加大对于政策拐点时间延后的担忧。但是从目前的宏观经济基本面来看,始于供给端以及政策主动性所引起的经济增长放缓并不影响整个宏观经济的健康运行。虽然通胀的复杂性对于A股市场反弹行情的纵深演绎有一定的负面冲击,但是综合考虑到此前市场对于六月通胀数据的预期以及管理层的表态,在实体经济去库存加速的背景下,此轮反弹行情有望继续延续。但是从短期来看,经过连续的反弹后,前期套牢盘以及一些近期介入的短线获利盘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涨幅,短期将会对指数形成不小的压制,预计近期市场有调整整固的需要。

从技术走势来看,两市已连续两天成交缩至两千以内,其实在目前位置锁定筹码,盘实年线不仅是为了消化前期在2850点平台上堆积的巨额筹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消化加息、通胀数据高企、地方融资平台债务等对大盘的影响,反复夯实才能更有利于后市大盘轻装前行。现阶段建议投资者采用稳健的操作策略,积极把握个股机会,着眼长线,逢低布局;立足短线、不轻易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