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9日早盘信息!



中国版“401K”胎动
力促养老金和保险资金入市


“十二五”期间,有关方面将积极吸引长期资金入市,鼓励 养老 金和 保险资金积极入市。为此,有关方面近期正积极研究中国版“401K”计划,在支持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同时,实现国民财富的“保值增值”。


中小板挂牌公司突破600家
总市值3.5万亿元


昨日,随着 以岭药业等三家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601家,股票总市值达到3.5万亿元,流通市值达1.8万亿元。




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指导意见将发布

商务部等十部委联合制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指导意见》已成稿,目前正在各部门征求意见,随后上报国务院,有望年内发布。


229家公司披露半年报
超六成业绩增长


截至29日,沪深两市披露2011年半年报的 上市公司
达229家,其中,140家公司净利润实现同向正增长,8家公司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这些业绩增长公司占所有披露年报公司的64.6%。




及早推出创业板小额快速融资制度


深交所副总经理周明昨日在“ 创业板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研讨会”上表示,创业板应及早推出小额快速融资制度,尽量简化并购重组审核程序,大力支持公司向无关联第三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财政部将水利作为基础建设优先领域


财政部日前印发《财政部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强调要不断增加水利投入,明显提高财政性资金对水利投入的总量和增幅,并明确提出要把水利作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优先领域,进一步提高水利建设资金在国家固定资产投资中的比重。此外,财政部还鼓励 金融
机构进一步增加水利建设的信贷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