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25

发表于 2017-12-18 00:00:00 股吧网页版

V认证举报

九强生物:2017年12月15日机构调研记录表 [下载原文]

证券代码:300406 证券简称:九强生物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机构调研记录表
编号:2017-02
投资者关系活动类别 √特定对象调研 分析师会议
媒体采访 业绩说明会
新闻发布会 路演活动
现场参观
其他 ________
参与单位名称及人员姓名 盘京投资:庄 涛
东方基金:新星
时间 2017年12月15日14:00-15:00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15号旷怡大厦5层 公司会议室
上市公司
接待人员姓名 董事会秘书王建民先生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详见会议纪要
附件清单(如有) 无
日期 2017.12.15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机构调研会议纪要
会议地点: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5日14:00—15:00
参会人员:董事会秘书王建民先生
董事会秘书王建民先生首先对与会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九强生物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董事会秘书王建民先生回答了与会投资者的提问,具体内容如下:
Q: 引入战略投资者以后,战略投资者会不会参与公司的经营活动?
A: 不会参与公司的经营,只在战略规划方面提供协助。
Q: 公司在生化产品线如何规划?
A: 在目前已经积累的技术平台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生化新产品、新项目的研发力度,不断保持新的产品上市,进而保持合理的利润水平和持续竞争力。
Q: 公司在化学发光免疫诊断领域的布局规划是什么样的?什么时候能够有产品上市?
A: 化学发光诊断试剂已经有一定品种的储备。目前正积极寻求确定仪器合作方,争取尽早确定仪器平台,尽早进入注册程序。早日实现销售。
Q: 美创所处的凝血行业竞争格局是什么样的?公司收购美创以后,如何进行整合?
A: 凝血检查几乎涵盖所有临床科室,所有的手术前检查都需要做凝血,目前大多数医院开展凝血4-8项,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凝血诊断行业外资企业占据90%以上市场份额,血凝三巨头(希森美康、沃芬、Stage)就占据了超过80%的份额。
公司已经把美创和九强的研发部门进行了整合,通过协同提高研发的效率。
Q: 公司2018年有哪些新产品?
A: 血型卡已经申报注册,预计2018年一季度能够拿到注册证,该产品主要在输血科应用,目前市场份额主要由外资企业占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