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个大动作

九强生物拟联手国药投资收购迈新生物

2019年08月23日 06:35

作者:陈碧玉

来源:上海证券报


分享到:

1280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资讯财富号入驻直达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16.94

涨跌额:0.94

涨跌幅:5.88%

成交量:11.9万手

成交额:1.99亿

换手率:3.60%

市盈率:35.28

总市值:85.0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资金流向 深度数据揭秘 进入九强生物九强生物资金流

相关股票


华北制药(5.92 10.04%)



国药股份(28.29 9.99%)



龙津药业(10.36 9.98%)



国药一致(46.5 7.98%)


相关板块


医药制造(0.69%)



创业板综(0.54%)



证金持股(0.45%)



深股通(0.38%)



  8月22日晚间,九强生物发布公告,公司拟联合中国医药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95.55%股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天眼查资料显示,迈新生物成立于1993年,法人代表为王小亚,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免疫组化病理产品为主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1995年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科技创新基金、产业化基金的资助。


  迈新生物官网显示,公司业务覆盖肿瘤病理诊断、免疫细胞化学诊断、分子病理诊断、精准医学诊断四大领域,主导产品为免疫组化检测仪器和系列试剂,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进一步查询,迈新生物是国内第一家取得CFDA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免疫组化产品生产企业,于1999年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免疫组化质量控制实验室。目前,迈新生物现拥有发明专利18项,其中6项已获得授权;2013年,迈新生物发布带“MX”标签克隆号的自主研发单克隆抗体,截至目前已达数十种;2015年,国内首台自主研制的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系统(Titan)成功上市。2016年,公司新研制的性能优异的分子病理诊断产品RedBright TM FISH探针面市。

  截至公告披露日,迈新生物共有10名股东,GL、杭州鼎辉新趋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位列前三,持股比例分别为21%、20%和15%。

  据披露,交易各方就收购事项于8月22日签署了《购买资产意向书》。九强生物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尽快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划重点:公司拟联合中国医药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95.55%股权

国药投资!看清了啊!感觉后续还有大动作!停止操作,锁仓三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