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席位】后市走势看政策

?受欧美股市大幅收高的影响,两市大盘也是跳空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但成交量依然无法有效跟上,股指盘中有所震荡回落,最终小涨收盘,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

连续9个跌停的重庆啤酒继续跌停开盘,但随后在巨量买盘的涌入下打开跌停别快速推高,一度冲击至涨停,最终红盘报收,半日成交量达到惊人的24.06亿元,这完全是大资金之间的一场博弈,其中伤痕累累的资金相当密集,惨烈程度是局外人所无法想象的,这一个股后面几天很可能还有新的低点出现,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坚决不参与是原则,看看热闹即可,甚至于就当做从来没有这只个股就是。

重庆啤酒跌停板的打开,对大盘来说有一定的正面意义,早盘两市跌停股只有3家,跌幅超过5个点的品种不到10家,跟前期大面积大幅下跌的情况已经不一样,本周后两天情况可能还将改观,市场有望出现个股普遍超跌反弹的局面。

热点还是跟消息面息息相关,几只涨停和涨幅居前的个股如美利纸业、梅花伞、中润投资等都是涉矿概念,康强电子和联信永益等电子信息概念、精功科技和爱康科技等光伏概念、双钱股份和黔轮胎A等轮胎股、道明光学和铁汉生态等年报预期股等走势都较强,都是题材品种,连ST股也是出现大面积上涨局面,热点显得较为随机,这也是大盘稍微平稳一些所出现的一贯的局面。

成交量又再度萎缩,两市合计为476亿元,其中沪市去掉重庆啤酒所成交的24.06亿元,仅有220亿元,成交量的严重不足,是制约市场反弹空间的最大阻碍,后面一切得看政策面的变化,只有真正有实际意义的给力政策出台,市场才会出现持续性上涨行情。对我们来说,保持必要的仓位,以静制动为好,当前关注重点应该集中在年报预期股上,从板块上讲,文化传媒、环保(尤其是其中的PM2.5概念)包括第三方支付概念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