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席位】大盘目前的点位,可以犹豫但不要怀疑

?现在告诉你,大气的买入相对较好的股票,三个月后你一定会仰天长啸,你不会相信。就如在去年八九月份说年底物价指数会回落到4.1%,你觉得是天方夜谭一样。我们先不讨论数据统计的口径如何变动,但是日常的消费物价确实明显回落,不过“猪肉”飞上了天,的确很难一下子掉下来,物价的上蹿下跳最终受害的还是我们的农民,股市的大幅震荡,受伤最深的是我们的股民。

昨天和今日的震荡,已经是对消息面和技术面的双重消化,但是却使市场的心理面开始了动摇,在六个小时的震荡中,明显呈现的是上涨带量,下跌缩量的特征,说明了这里还是多方占据主导,热点的不断延伸轮动,这是很明显的强势格局,要明白强势也会有阴线,只是昨日的量能稍微小了点,如果是发生在2300上方的震荡,量能应该就不一样了。

权重股的短期主动性调整在昨天基本完成,银行股整体表现出强势的攻击形态,中国平安开始攻击60日线,中石油已经站上了半年线,招商银行挑战年线,这些都已经给市场发出了作战的信号,如果你怀疑他们现在的能力,就如同上周意淫式的幻想等待银行股最后一个靴子落地一样,一定会让你失眠到天亮。

多听听多想想目前高层的声音,不是一定要求相信肯定会有多大的改变,但是要知道,关键的时候,关键的声音,会对市场的运行发生一定的作用,这就是“政治经济”。这里反转还不至于,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反弹,是一波三五个月的中级行情。当下的操作,大气的买进不会错,以上证指数为参考标准,哪个板块涨幅落后买哪个,是最稳健又不失机会的模式。激进点多关注,农业科技、新材料、新传媒、移动互联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