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30号 大家迷茫之时由我来指引 市场动态我来解析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你们好!  融通华都贵金属 新威金业


            顶级世界第一金评不断被抄袭从未


 


短短的一个月又要过去了,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黄金周10.1国庆!


在此舞动金银代表集团所有员工祝大家国庆快乐!!


本周五还有非农数据,非农会不会很精彩呢?我们期待中。本集团公司国庆假期交易日都有人值班,所有客户可以正常交易,假期也可以享受交易带来的利润。


近几个交易日金价一直在小区间内震荡,表明多空之间都很谨慎,当然这也同时意味着市场正在构筑新的一波行情,我们要收拾好此波下跌给我们带来利润的兴奋,重新布局迎接新的行情到来。昨天冲高回落,基本上最近几次反弹都是夭折,目前市场处于1220下方震荡,今天一样还会有小幅反弹,上方压力先关注1226-28附近,下方支撑1212若破位将再刷新低,在非农前应将都是区间震荡,所以操作上不贪不恋。


当所有人迷失方向的时候,方向也就该出现了!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黄金策略:

1,早盘1216附近多,损4美元,目标1222-1228;

2,首次1228附近空,损4美元,目标1220附近。


现货白银(粤贵银):

白银连续多日弱势徘徊,反弹不突破,下跌没力度的准状态,但从均线上看慢慢走平,下方支撑3430附近,只要失守就会加速。上方首先要突破3500才能看的更好,所以对于操作来说可以多看少动,等待非农来影响指引市场做出方向。

计划:3440-3510区间高抛低吸,破位再顺势跟进,目前处于中间位没可操作性,具体建议变化盘中通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