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捡钞票的时候到了!

  捡钞票的时候到了!


  目前大势环境很好,两会期间利好预期的实现,支持上涨;中期有奥运会的召开作后盾,支持上涨。只要天不蹋下来,你随便折腾,只要不是太贪心,总是会捡到钞票。但在我看来,捡钞票还是要选择能够捡的更多一点的地方,因此,选股是关键。本人前期一直看好有题材的科技股,事实初步证明了2008年是以科技板块为主线,逐渐展开行情,依次挖掘各种题材,比如,创投概念,环保,节能,医药,期货,创业板.....等等。个股选择,当前机会比较大的品种在本人近期的博文里已有介绍和推荐,而最新发掘出的最牛黑马也会在恰当的时候在博客里公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