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旗飘飘,下周迎接突破。

?


红旗飘飘,下周迎接突破。


?


股市术语非常象形,如旗型整理,既有旗杆又有旗面。看近期沪指,旗杆之后在飘旗面,极其相似,就像一面红旗迎风飘扬;这种形态,可参考历史,上升概率有多高;最经典的是沪指2319点的反弹,周线看,拉出旗杆,旗面飘八天,形成逼空上扬,一气呵成见顶3187点。这种形态就是前博文提出的最佳洗盘方式,它有两个不知道,前五天不知道能否形成,后五天不知道何时突破。


看均线,5日线已经强势上穿30日线,10日线快速上行即将穿越30日线,完美的上升井字即将呈现;就今天这四条均线的组合形态,参考历史,上升概率何其高。前几次反弹,出现这种形态后,都有可观的升幅。


KDJ指标,沪指周KDJ指标,低位钝化,形成背离,二次金叉,前几次反弹,都没有出现二次金叉,这一次应该比前几次更靠谱。


综上所述,不知道还要盘整几个交易日,但是,向上突破的概率越来越高。世界上没有无风险的股市,面对良好的技术面,应该持股,即使失误,也不能怨天尤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