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需要阳包阴确认

?


行情需要阳包阴确认


?


沪指两连阳,分歧在加大,是中级反弹展开?还是继续再次探底?今日定义缺乏依据,需要其后K线形态加以确认。目前散户心态,受到前期大阳骗线的影响,对行情启动持怀疑态度的大有人在;看沪指跌到1800点者不在少数。如此背景下,需要等到K线形态,确认行情开始,再重仓参与。确认行情是否展开,有两种方式,一是三连中阳确认,其可信度只有6570%;另外最有效的K线形态就是阳包阴,其可信度80%以上,特别是目前散户心态不稳,连续23个中阳之后,会出现30点左右的光头中阴,这是看空者的行为在K线中的体现,其后能够出现阳包阴,上升行情可以确立。如果光头中阴后,23天不能有效收复,反弹可以确定结束。


股市里看多,不能盲目做多,看空不能坐失良机,不看空也不能不防空,无非是涨跌两套预案即可,没有必要赌涨跌,过于自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