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难,写博更难。

?


炒股难,写博更难。


?


炒股难,写博更难,写好博难上难。炒股虽难,只要有一个点以上的高概率涨跌形态,可以操作,出现失误及时修正。写博不行,不能三天看涨两天看跌,既要有连续性,又要有正确性。尤其是到了高风险区域,炒股可以不玩啦,但是,写博必须给出涨跌定义;如沪指在2400点上方,众多风险已经集中,多数激动者在看26002800点,四月十八日博文《加速赶顶,风光无限》中提出,沪指2400点之上将构筑头部,未来破2100点容易,破2000点难。万一沪指涨到2600点、2800点,就无法解释,压力之大,不写博者难体会。当然,写博也有轻松的时候,如六月一日博文《六月沪指至少下跌200点》双头已经成立,再去考验新低,很轻松。这次2000点保卫战,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期间博文《股市中期不悲观》《双底构筑中,下跌莫惊惶》《2000点莫做空》沪指见到1999点,收在2004点,市场人士95%以上看破掉2000点之时,博文《行情在绝望中产生》依然提示2000点有惊无险。一旦判断失误,感到愧疚者有压力,无愧者无压,这在评论里屡见不鲜,有3000点看多到2300点,有2450点看多到2100点,更有甚者高位下来一路看多,2000点反而看到1800点。这就是无愧疚者无压力,敢于信口开河,一句“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把责任一推六二五。前期最臭一篇博文《红旗飘飘,下周迎接突破》虽然之前提出的三种洗盘方式有创新低洗盘一种,虽然看到游行升级,及时提出降至三成仓位,但是,毕竟提出下周突破的观点,至今仍然不能释怀,写博一年多来体会到,写博比炒股更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