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评老郭“股市充满信心”

?


点评老郭“股市充满信心”


?


老郭面对镜头坦言“对股市充满信心”媒体评论质疑,经济分析股市难涨,供求关系分析股市难涨,不知股市信心何在?请不要指责老郭,老郭只是说:“对股市充满信心”并没有说对股市上涨充满信心,有可能对股市下跌充满信心,硬要把对股市充满信心,理解为对上涨充满信心,就大错特错自作多情了。老郭对股市充满信心的地方很多,如:有信心让800IPO成功上市,有信心让1800亿解禁潮顺利套现,有信心让96%的散户无奈离去,有信心让股市跌多涨少,有信心力保股指不为负数……,这些老郭都充满信心,唯独对股市上涨缺乏信心,万不可把对股市充满信心,解读为对上涨充满信心。老郭有幸看到这样的点评,一定会发自内心的感慨“理解万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