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反弹还能走多远?

?


这次反弹还能走多远?


?


反弹一周余,涨幅超百点,牛来之声抬头,在经济见底不能反转,大小限急于套利,供大于求需要消化之时,何谈牛来?经济缓步下行,股市震荡走低,熊市里任何反弹都是为了创新低,这一点自3067以来,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这次反弹还能走多远?在能够维持强势横盘的前提下,放大量,见长阳,出新高,在前期高点之下结束反弹。再创新低回到解放前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的短线机会只有一种,强势横盘六天,可以期待中长阳再创新高,除此以外的机会,不是机会不好把握。


再说了这次以银行为龙头的反弹,已经注定是短命行情,因为它违背了中国股市的特色——抓小弃大的精髓,超级航母维稳可以,持续领涨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