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套利学的核心和关键是:

?


股市套利学的核心和关键是


?


?


这个技巧对于短线爱好者来说是必修课。现在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顺势而为  股市中的顺势而为,主要是讲选择时机:


  1、成交量。顺应供求关系,只有持续的较大成交量才能使得市场处于机会的大概率状态,成交低迷时的市场则属于较危险的时期。


  2、均线趋势。顺应惯性思维,只有在均价系统处于稳定多头趋势的时候,市场处于机会大概率状态,空头趋势的操作是异常艰难的。


  3、转势。当成交量或者均线发生质变的时候,也是我们改变实战思维的时候。原则上看大盘做个股,看大盘决定持股时间的长短。


  二、股价动力  股价的涨跌的动力是资金的进出与推动,最常见的方式有:


  1、题材第一。大题材造大黑马,快题材造快马,无题材是瘸马。选股时最常见的错误就是盲人骑瘸马,以及行动滞后于题材。


  2、有庄则灵。这个庄是指行动积极的主力机构,摸透主力习惯风格,以及主动动作的目的所在非常重要。


  3、利益必然性。股市是优势资源配置的场所,是投融资的场所,优势群体必然采取行动。而交易规则和优势群体的成本是主力的软肋,这其中存在套利的必然性。


  三、职业性  股市是博弈场,股市是梦工厂,股市是神经病院!我们必须用教条与理想压制自己的恐惧和贪婪


  1、有知者无畏。恐惧和贪婪的最主要原因是对结果的无知和怀疑。如果你的信息逻辑推理是合理的,结果是实现有保证的,则能大部分的克服恐惧和贪婪。


  2、折中交易。折中交易一方面体现操作过程中的中庸性与80分性,另一方面追求结果最明确的可认可性。折中交易反对极端性与事后完美主义。


  3、知行合一。人的行动不是由知识决定的,而是由习惯决定的,有细节性的良好习惯是投资者获得持续成功的必要条件。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