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和西山海棠冒雨爬山归来!

?


哈哈!我和西山海棠冒雨爬山归来!原本是傍晚跟山羊队的,可又担心晚间暴雨遇阻,正巧遇海棠做伴,我俩1020从家出发,当时天空有点掉点,我俩徒步走到王府垂钓开始爬山,一直是小雨相伴,淡淡的花香,湿润凉爽的空气,别有一番风味,一路碰到爬山的人很少,这要是没伴,一人还有的慎!用了半小时多,我俩上到了虎头山,然后开始下山(沿防火道方向)此时雨开始逐渐下大,越下越大,我们虽打着伞,身上都湿透了,脚底小路泥泞满水,等到了防火道上,雨见小了,我俩停下来休息,商量是继续前行往远处走还是就近下公园里?开始海棠坚持继续前行,我经过犹豫也决定继续前行时,海棠又突然改变主意,认为雨会越下越大,加之我们衣服都湿了会招凉,于是我俩便快速穿行八大处公园返家,路途上雨越下越大,路面满水,我俩被淋成落汤鸡趟着水一路小跑,虽较狼狈,但感觉挺快乐!久违的凉爽!久违的童趣…….


后记:当日北京暴雨成灾,石景山八大处重灾区。


2012-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