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理末期,变盘在即

整理末期,变盘在即


本周大盘调整继续,个股活跃度有所下降,热点变化也比较快,难以把握。大盘上有20日线的压制,下有60日线的支撑,到了骑虎难下,上下两难的境地,目前的K线形态显示一个三角形整理的末端,到了方向性选择的时候,但向下还是是向上,目前还不能肯定,关键看下周的政策面的配合,下周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在周三前后,大盘将面临突破方向,即使向上突破,但空间也不会很大,2400点可以说是3月份的高点,上面的套牢盘在不经过充分的整理和消化以后,大盘很难逾越前期的高点,即使大盘向上突破,关键要看成交量的放大,没有成交量的放大突破,也只是一种短命行情,投资者要关注这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如果下周有利空消息,大盘也就岌岌可危,向下突破不可避免,下调的空间在前期低点支撑力度也不会大,因为没有空间,多关注政策面的变化,我想在两会后政策面不会有利空的出现,今天总理的记者会谈了扩大再投资和港澳桥建设的问题,盘面港澳桥板块异军突起,但也是短命行情,瞬间夭折。


本人在周三的博客里极力看空大盘,因为K线形态形成空方跑的趋势,收盘指数在均线以下,形成空头排列,下跌在所难免,周四大盘低开低走,跌幅巨大,下午在福建板快和股指期货板快的带领下,大盘却又被拉了上来,短期遏止了大盘下跌的空间,但下跌的趋势可以更改吗?未必,今天的盘面显示的还是那样的意味和趋势。


美国股市迎来了久违的阳线,短期形势一片大好,红K线飘飘,并且收在了7000点以上,带动了海外市场的上涨,但A股不领情,走出了独立行情,震荡、震荡、还是震荡,还不排除有震荡下跌突破的意味,一旦向下选择突破,行情也就彻底的完了,但这种概率极小,一种猜测,预防也是一种策落吧,高枕未必无忧。


由于周末,投资者比较谨慎,大盘在高开后两次冲高未果,便逐波下行,基本上以全日最低点收盘,今天的成交量继续萎缩,大盘受5日线的压制,弱势格局已经显现,盘中几次出现的下滑,被大盘指标拉起,可以说是大盘的救命稻草,但这样的护盘起不到作用,该掉的不掉,又涨不上去,也是对大盘的折磨,更是对投资者的煎熬,但这样的煎熬总比大盘的急剧下跌要好的多了,调整就调整吧 ,洗洗更健康,个股震荡的同时,也为个股的短线操作提供了一定的机会,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周三在大盘跌势确立的情况下,将股票抛出,在周四做了个漂亮的价格差,漂亮!精彩!空间8%


调整震荡已接近尾声,关注大盘的变化和成交量的变化,在没有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大盘在下周三前后大盘将选择突破方向,这种突破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即使有行情,也不会大,更不会高,多点谨慎吧。


本人的博客只是对大盘走逝的一种分析和看法,构不成你操作股票的依据。大盘的趋势已经确立但盘中个股的机会还要根据个股盘面的变化而定,周三晚上给同事聊天说大盘形态恶劣,下跌在所难免,朋友就把002178延华智能割肉卖掉了,没想到尾盘延华智能急剧拉升,那个后愧啊,而本人和另一个同事却卖在了高点上,所以做股票必须有个好的心态,还要把握个股盘中的趋势以及成交量的变化,盲目操作和信听别人的,吃亏的毕竟是自己,自己要有操作的思路。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