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初露端倪,突破随时发生

底部初露端倪,突破随时发生


外围股市一片大好,A股却连续下跌,风景独特,走势独立,让投资者抹杀了眼睛。今日大盘前市震荡下滑,午后在银行股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午后成交量有所放大,这主要是银行股票的放量,但成交继续萎缩,大盘收在5日、10日线以上 ,这是个可喜的征兆,大盘将在银行股的带领下,反弹继续,阶段性底部已初露端倪,大盘向上突破会随时发生。


红筹股回归、IPO势在必行,这都是不利偏空的消息,在两会结束后没有外力的作用下,甚至偏空的情况下,两市大盘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行情,其实近期的走势几次都是这样的,在最危急的关头,在K线形态将要破位之时,大盘被大盘银行股、地产股、有色金属股拉起,这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操纵这个市场,市场该掉不掉,并且经过了连续的下跌,到目前也掉到了一定的位置,也就是三角形整理的末端,大盘面临方向性选择,我想该掉不掉那么就意味着该涨了,今天的走势就可以说明这个问题。


关于成交量的萎缩问题,其实现在也不需要大量,因为没有特别利好的消息,成交量不会大幅放大。成交量的放大是在行情向上的扩展中慢慢放大,并且有热点的变化,行情炽热化,哪一次不是最大量的时候就是阶段性的顶部,所以量的积累还需要行情的性质去决定,有行情了成交量自然的也就出来了。


明天的大盘需要热点板块,更需要市场人气,若成交量继续放大,则意味着大盘向上突破,也许一根长阳将突破20日线的压制,但反弹的高度有限,2300点以上属于重灾区,那道坎很难逾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