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趋势难以更改

向上趋势难以更改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尾市银行股下挫,带动股指走低,成交量比昨天有所放大,两市有20家股票涨停。


今天的调整可以说来的正是时候,昨天的带量突破在今天得到了确认,并且是有效后的确认,急剧的拉升只会行情更短暂,大盘在突破后进行清洗和整理完全有必要,洗洗更健康,以后的行情才会更扎实,才可以向更高的层次迈步。


明天的大盘在前市稍做整理后会依然保持上升格局,行情的性质似乎有些变化,新的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只要成交量继续保持在目前水平,后市向前期高点挺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大盘有了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趋势,只是路途坎坷,不可一蹴而就,同时在上升的过程中需要慢慢的清理和消化,毕竟在前期的高点积累了大量的套牢筹码,解放军不会发起猛攻的号令!


周四前市震荡,后市拉升。


个股关注600279重庆港九,近期走势怪异,3月6号涨停,9号长阴,10号涨停,12号公布年报大涨7%,而后一直在收盘价格附近震荡整理,昨天大盘暴涨,而该股票走势不温不火,今天放量攻击年线,后随大盘下滑,近期成交量急剧放大,一旦带量突破年线的压制,上升空间将被打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