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上攻还是构筑顶部

蓄势上攻还是构筑顶部


资源股出现了短期的退潮现象,没有以前的疯狂,而昨天出现的新能源板块今天继续风光无限,涨停基本上被新能源板块特别是光伏板块的股票所包揽,热点成功转换,这也是大盘今后可以向上的动力,大盘在2400点关口前蓄势,银行股强势依旧,钢铁股异军突起,大盘下周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新高可见,将向年线一带攻击,但攻击的同时不要忘记了风险,毕竟近期的大盘连续大涨,没有经过充分的调整,在年线附近会出现大的震荡。


周三尾市跳水,周四下午强势拉升,一阳吞两阴,下跳上串,热点转换,成交量保持较高水平,受周末情节影响,大盘窄副整理,收一阴十字星,可以看做对昨天的洗盘,K线形态组合良好,投资者在下周可关注热点的变化和成交量的变化,只要热点保持不变,资源股经过整理和消化后再起雄风,那么2400点的阻力也将成为下波的支撑,跨过了这道坎,那么现在就是谷底,随着经济的复苏和国家政策的支持,阶段性牛市已经来临。


通过一周的行情的回顾,大盘在2400点整数关前整蓄势,高位震荡,剧烈洗盘,这可以从周四的绝地反击和周五的窄副整理就可知晓,周四启动的是银行股,银行股票带动了指数的上涨,而今天继续保持了强势,大涨之后没有出现回落,从这点可以预见下周在没有利空消息的情况下继续看好,新的反弹行情将向纵深发展。


个股关注000955欣龙控股,该股票周三大盘跳水小幅整理,抗跌性极强,周四随大盘反弹,成交量巨幅放大,显示有资金参与,今天大盘上下窄副整理,该股票不理不问,保持整理态势,下周有望展开拉升,并且该过近期涨副远远落后于大盘,周K线和月K线刚刚同时发出买入信号,可以重点关注。


关前蓄势一定要保持清醒,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如果大盘在下周一放量收一阴线,那么构筑顶部的机会就会增大,这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