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迅雷:大跌或造就结构牛市

李迅雷:大跌或造就结构牛市

2018年02月16日 09:48

来源:大众证券报

编辑:东方财富

分享到:

32人评论52155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新闻财富号入驻直达

摘要

李迅雷:大跌或造就结构牛市李迅雷认为,如果A股在年初就出现了大幅下跌,我倒反而认为,今年或出现结构性牛市,即仍看好以经济质量提升为背景的大蓝筹行情。

最新价:3199.16

涨跌额:14.20

涨跌幅:0.45%

成交量:10032万手

成交额:1145.52亿元

换手率:0.31

上证指数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7*24小时快讯 进入上证指数吧

领涨行业

1、钢铁行业

涨幅:2.52%

上涨:32家

下跌:3家

领涨股:海南矿业

涨幅:10.06%

2、贵金属

涨幅:1.64%

上涨:11家

下跌:0家

领涨股:紫金矿业

涨幅:3.85%


  展望2018年,我认为A股市场将更加康健:首先是经过两年多来的调整,资产泡沫化水平有了明显下降,尤其是估值体系大幅修正了;而这轮股市下跌,使得原来估值水平比较合理的大市值股票,又出现了明显的低估,中小市值的部分股票价格,也跌过头了。在我国把“稳中求进”作为治国理政总原则的大政方针下,在金融监管的“底线思维”下,应该也不会容忍股市出现大幅下跌。从宏观基本面看,2018年经济增速会有所回落,但经济发展基本可控,其运行的“质量”将继续提升,而股价指数恰恰是反映经济质量的指标。美股表现好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严格执行退市制度,中国传统行业的出现分化和龙头崛起,也意味着股市中权重股的表现不会差。其背后的逻辑就是经济步入存量主导时代了。

  所以,如果A股在年初就出现了大幅下跌,我倒反而认为,今年或出现结构性牛市,即仍看好以经济质量提升为背景的大蓝筹行情。当然,也不排除中小盘的反弹机会,毕竟泥沙俱下时,被错杀的中小盘也为数不少。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预计年内改革和开放的举措应该会不少,A股又以国企股居多,故潜在的混改及并购重组机会应该会带来部分国企股估值水平的提升。价值投资、精准选股的理念会进一步强化 ,寻找成长或低估值公司都是符合价值投资原理的。

(原标题:李迅雷:大跌或造就结构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