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缩量探底回升,短调信号已出?

?


【盘面印象】沪指低开于2811.81点,全天收跌5.87点(或-0.21%),成交1230亿元,缩量探底回升。热门板块:传媒娱乐、医疗器械、电子器件、酿酒、发电设备、飞机、触摸屏、水利、智能电网、次新股、创业板稀等;弱势板块:金融、船舶、地产、钢铁、煤炭等。


【技术分析】今日开盘后便一路走低,午后最低到2780.73点,跌穿年线及5日线,在店里板块的带动下跌幅缩小,最终能够重返年线上方,艰难守住2800点。5日10日20日线继续多头走势,5日即将上穿年线以及20日线与30日线金叉在即,一定程度上封杀了大盘的调整空间,MACD红柱缩短,KDJ呈高位回落,量能连续萎缩,短线指标开始趋弱。周线指标积极向好,中线反弹应该还有高点可见!只待政策落地,中长期均线修正,中级反转出现!回调→反弹→探底→修正→企稳→反弹,2900、3000、3500、3800、4000、4500……一切尽在不言中!


【浪沙观点】今日市场的波动很大的因素在于金融、地产的低迷,但电力、物联网等板块的午后走强带动了市场人气。大盘自2610开始已经涨了200点,多头的体力还能支持多久?关键在于金融政策的变化。今日可以定义为试探性假摔,目前上涨已经无力了,短线调整迹象已经明了,注意回避风险!操作建议:控制仓位,快进快出;逢高派筹,急跌抄底。


【行股策略】:选时重于选股,买卖要有弹性。


【友情提示】:市场重心下移,寻底之路漫漫,贯彻投资理念,把握未来机会。


【关注板块】:券商、有色、煤炭、医药、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


【短期预判】:超跌反弹


【中期趋势】:震荡寻底


【长期趋势】:牛气冲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