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关注:市场传闻(2011年09月08日)

【市场传言淘是非】【火眼金睛草上飞】


?


ST三联:近期公告收购磷矿。


内蒙君正:电石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标准升级,两万千伏安以下电石内燃炉全关闭。


华侨城A:估值和业绩存在双重提升的潜力。


秦川发展:公司2010年完成了增资扩股完成后整体上市方向更加明确,近期一方面需要对现有汉江机床、宝鸡机床等业务梳理,另一方面新投铸造与风电增速箱等项目先后建成达产到盈利,集团整体上市将在年底前启动。


巨化股份:上周R22价格出现大幅反弹14.58%,市场报价达到16900元/吨。


青海华鼎:大股东青海重型机床将注入电梯资产。


开滦股份:资产注入有望提速。


多 氟 多:“年产1亿A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一期工程5000万Ah生产线安装工程、设备调试基本结束,进入试生产。


福成五丰:近期停牌重组,大股东注入金矿。


天晟新材:公司PET结构泡沫材料已处于终试阶段。


当升科技:由于研发并掌握了微波干燥锂电池的新技术,当升科技与美国苹果公司签订了大合同。


安 纳 达:预计从10月1日起北美钛白粉生产商还将发起另一轮上调价格的行动。


好 当 家:海参养殖龙头企业业绩弹性大。


江中药业:“初元”产品的销售前景可期。


千金药业:千金片四季度有望放量。千金妇科片是国家307 基药目录中妇科祛湿消炎类的独家品种,据悉公司近期将进行的营销改革内容主要为股权激励。


恒宝股份:工信部网站上获悉型号为A1396的苹果3G版iPad 2已取得入网许可证,也就是说3G版iPad 2上市在即。


锡业股份:世界锡行业的龙头企业。


华英农业:信阳市政府积极扶持,计划在当地扩建数百家养殖场,为公司鸭苗、加工、饲料等配套。


重庆实业:中房集团即将资产注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