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士佳说】张士佳:驾驭北水,成功关键

幸好昨日有提议大家重温SUN CHANNEL 访问在下的视频,讲到的号码好大部份都上涨,其中保利协鑫(3800.HK)升28%,东岳集团(189.HK)升16%,希望大家有买。

节目里面的连续方法亦讲中了,连续不创高两天也很难,昨日升穿了29888,我与学员讲明持CALL,指数CALL昨日上涨600多,可喜可贺。腾讯(700.HK)、美团(3690.HK)、阿里巴巴(9988.HK)我都有call,数量无指数这么多,但升到有9%都已十分满足。



上星期提了大家的北水pattern继续,逢早抽一抽,中间上上落落,二点前开始跌,三点再上力。当然,若天天如此,真的什么都不用做了,但花无百日红,今日回来抽一抽,我又会吃一些肉,整天吃,哪有这么多可以吃。


其实不难,例如你用100万来玩,每赚够8万就吃8万的肉,维持仓位100万,这样又无增加风险,又无减仓太劲,如真的很怕,就升够8%就平12% ,如此类推,就系金字塔式减注,不难操作。

风高浪急,吃少多睡觉,昨日美股疯狂上涨,个资产如同火箭般上升,我不理了,分享给同学听,我先吃了1/4,当时离最高点约两分钟,跟住倒水曾跌432点,虽然后尾收复失地,但如果不是吼升的时候吃,高位跌落至500几点,一定斩在个底,始终都要吃一些,昨日开始吃。

北水来去如风,昨日净流入又差不多200亿,侧埋科技股一边,最夸张的是腾讯(700.HK)终过$750,我上次说是$800,以为好高,现在大行随时斗吹高,我无咁好气,逢高吃一些,不信巨无霸可以变氢气球,始终有地心吸力,反而港交所(388.HK)就没有不热捧,成交又3000亿,但奇怪的是#1428.HK没有上涨;富图FUTU在美国是厉害,但耀才都应该痴高位,奇怪。

除了氢气股,我其他股都爆,市场都挺纵我,先前提大家比亚迪(1211.HK)配股要吼,配了几日,昨日就来爆,而家车“兴”飞天,这只我随它走,不吃了,始终有4亿北水净泡入,比亚迪(1211.HK)对昨日我说的缺芯作出了回应,其生产的IGBT芯片,除自用外,仲可外销。

长汽(2333.HK)亦公布了净利增两成,疫情下都提早完成全年目标,还有氢气业务发展中;

坐恒大(708.HK)更夸张,单日升逾50% ,本身市值不低,急升后升至4000亿市值,车都未真见过,市值已大过砖头,是什么概念?内地暴力概念,不会此类概念未来好亏,快快学,我好少理,它癫,我便与它炒即市,一半过市,今朝抽高,高沽低揸,无人信但它升,你点都要炒。

美股方面,TSLA突破900,但NIO XPEV都回,似反覆多,芯片技术影响一切,讲技术BIDU在AI系中流砥柱,上周大家炒RLX忽略了GME ,说股给香榭看空,我同事用我们堂上的反常心法博入,一日升倍几,希望他今日还可以来番工!

讲开的RCX,我都有小炒,但昨日思摩尔(6969.HK)已预示跌势,结果一回来,就来了学生都很熟悉的5分钟pattern,大家散水了。

苹果周三公布业绩,昨日率先炒高,销量约2.2亿部,可留意舜宇光学(2382.HK)能否受惠,美股本周有13间成份股,111间标指成份股派成绩表,反覆是必然了。


作者:张士佳香港

#港股入门# #港股投资# #港股买卖#

所有分享纯属个人心得,所提供的投资策略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该内容并非作为或被视为买入或出售该金融产品的邀请或意向。上述观点仅代表个人意见,本团队成员及其客户,或持有上述相关股票权益,并随时可能进行买卖操作。证券价格或升或跌或变得毫无价值。买卖证券未必一定能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投资者应审慎,在作出投资决定时应视为众多考虑因素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