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 0918

本文为原创,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

编辑:Mr.Gao

排版:Brynn

----------

市场整体运行路线图



今日市场单边下跌,收盘以中阴线报收,尽管报收中阴线,但不意味b浪反弹已经结束,这个调整大概率是b浪反弹中的一次正常调整。


根据既定操作原则,日线死叉且有效击穿20日线则再次转入全面防守,预计未来两个交易日,深成指和创业板日线将形成死叉,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另外,近期要重点观察20日线得失。


操作方面,无论后期是否仍有高点出现,都要坚决回避近期大涨品种,从浪型上看,若有高点也是8.6日反弹以来的小5浪上涨,小5浪往往是衰退浪,低位股补涨往往是小5浪反弹的常态,因此,今日调整中可调仓换股,进行高低切换,坚持就低不就高的选股原则。


综上,今日大概率为b浪反弹中的正常调整,可逢低调仓换股,重点布局近期涨幅较小的科技类品种(5g,软件服务,芯片,华为产业链,区块链),把握低位股科技股的补涨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