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节奏不急买

本文为原创,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

编辑:here we go

排版:Brynn

----------

丨盘后纵览:

沪指收报2985.66,涨0.25%,成交额2000亿。

深成指收报9753.31点,涨0.31%,成交额2872亿。

创业板收报1679.31点,涨0.08%,成交额1031亿。


9月18日,三大股指高开后持续震荡,白酒、地产、上海国改概念表现活跃给沪指带来积极影响。油气板块集体回落,题材概念走势不振,创指走势也相对弱势。临近上午收盘,随着大消费板块的持续走强,沪指持续拉升,创业板指翻红,上证50涨近1%。总体上,资金情绪较昨日有所回暖,尽管指数表现较好,但赚钱效应表现一般。

午后,三大股指午后持续走强。盘面上,大消费板块依旧强势,半导体、消费电子、5G等科技题材异动拉升。但到了尾盘,两市指数再度回落。总体上市场人气低迷,个股涨跌参半,成交量明显萎缩。


行业板块方面,白酒、医药商业、食品加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油服、海工装备、分散染料板块跌幅榜前列。

两市共1948只个股上涨,涨停45只,1716只个股下跌,6只个股跌停。

沪股通流入28.83亿,深股通流入18.80亿。


丨上证指数:

先回顾一下之前点评,

——上证指数今天日线收出近期的大阴线,收盘位置正好回踩在2978的支撑位置,好在量能尚未释放,今日的回调尚属于克制的。

60分钟级别,今天小时图结构4连阴,小时图结构中先后跌破昨天提到的3011和2996点支持,自然顺势会去跌破2981低点。这里基本符合昨天的预判了。

其实今天的晚评很简单,昨天我们龙熄财经提示了,1.上涨结构我们是看到3048附近的,昨天到了3043基本完成;2.短期只要跌破3011就是日内转弱;3.稍大周期2978是多空分界支撑,今天收盘就在这里。

就现在的走势,上方3043应该会形成阶段性高点了,个股涨过分的、背离的、不符合业绩的,都可以减仓。明天关注较大结构下方多空支撑2978,小时线回调到这里跌破的话,大结构则大概率转弱,继续控制仓位。


上证指数今天日线收出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几乎是个星线,同时伴随量能的萎缩。对于后市的信号,并非是乐观的组合。


60分钟级别,今天小时图结构率先开始反抽,但总体高度非常有限,直到最后一个小时重新回落,压窄涨幅。盘中也没有去触及中午提示的3007压力,日内维持弱势无疑。


今天的晚评也很简单,短期指数回踩跌破3011就是偏弱的,现在结构反抽只要不能突破3007,就维持这个判断。在这样区间内的反抽,都是减仓的机会,然后等待大结构支撑去判断是否重新买回仓位。


上方3043形成阶段性高点,个股涨过分的、背离的、不符合业绩的,都可以减仓。

日内下方多空支撑2978,小时线回调到这里跌破的话,大结构则大概率转弱,继续控制仓位。

日线大结构强势支撑在2821点,日线回调到这里而不破,结合日线指标调整完毕,就可以重新买入。


上方日线图的关键压力在2972,日线已经被有效突破,大概率上攻3048高点。现在已经接近3043,基本完成结构吸引。其余压力暂时无甚可说。


60分钟图:(蓝色支撑;红色压力)



丨创业板指:

先回顾一下之前点评,

——创业板指数今日收出近期中阴线,量能与昨天基本持平,指标进入回调节奏。今天回落基本到昨天提示的1670一带得到支撑。60分钟结构,指数前三个小时连续下跌,直到收盘位置在1670得到支撑。

1670如果被跌破,会顺序继续下行到1650的低点。

下方日线结构强势支撑1632点,回踩不破大结构就依然在多头掌势,待回调到位而不破,又可以低吸。

下方第二重支撑为1602,这里是多空分界支撑,回踩跌破那么大结构就转空了。


创业板指数今日收出假阴线,但实际收盘涨幅也可以忽略不计,量能萎缩。


60分钟结构,指数今天处于一定震荡情况,量能没有起色,同时60分钟结构的指标回调偏低。同时今天基本继续回踩在1670的关键支撑之上。需要记住,如若1670被小时线有效跌破,那么指数大概率会继续下行到1650一带。


下方日线结构强势支撑1632点,回踩不破大结构就依然在多头掌势,待回调到位而不破,又可以低吸。

下方第二重支撑为1602,这里是多空分界支撑,回踩跌破那么大结构就转空了。


大结构上,关键压力1695被有效涨过,左边1730成为超大概率触碰目标,已经达成。


日线图:(蓝色支撑;红色压力)



关键词:大周期都基本完成了结构吸引,小级别回调继续观察。大支撑不被跌破的情况下,逢低重新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