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 0925

本文为原创,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

编辑:here we go

排版:Brynn

----------

市场整体运行路线图




今日市场报收小阳线,量能略微有所放大,全天走出冲高回落走势,继续紧盯20日线得失,牢记一点,线上可谨慎多,击穿则坚决空。


大盘操作原则


指数日线金叉且在20日线之上,积极做多;指数日线死叉但在20日线之上,谨慎做多;指数日线死叉且在20日线之下,坚决空仓;指数日线金叉但在20日线之下,试探性做多。


今日指数小幅上涨,但个股活跃度较高,涨停家数在50家左右,这种指数筑顶阶段,个股保持较高活跃度是历次筑顶的常态,这个主要还是情绪转换需要一个过程。


市场情绪总是乐观和悲观之间转换,筑顶阶段市场往往还是偏乐观的,毕竟之前经历了一波上涨,个股也是继续维持活跃度,给人一种涨势未尽的感觉,但做交易要用脑子而不是眼睛。对于这里的判断,在为什么说c浪末端存在巨大机会里论述如下:


若直接开跌就看20日线,有效击穿就无条件清仓出局,这里要注意下个股节奏,个股有强弱,破位也有先后,个股也是紧盯20日均线,破位则无条件出局。



若向上创出新高则可参考左侧卖点,可重点观察90分钟周期顶部结构情况,若形成90分钟顶部结构,建议直接清仓出局。


交易就是做概率,任何一笔交易都不可能百分百盈利,只有坚持在具备概率优势的位置下注才能持续盈利,而这个位置要么先上再下,要么直接下,上的话也就是给个新高,指数不到2%的空间,但直接下的话就是c浪下跌,指数超过10%的空间,那么,对于这种情况,你会怎么选择。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选,兵哥的建议是,直接放弃市场可能的向上动作,现在就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一切操作等待节后, 还是那句话,择时重于选股,如果遇到那种不分情况,天天说轻指数重个股,请一定远离,不要哪天被雷劈了受连累。


在这个市场,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赚钱都是市场赏饭吃,选股当然很重要,但择时却更重要,好的股票在正确的时间买入才可以创造好的利润,否则,一切皆是徒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