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策略 0926

本文为原创,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

编辑:here we go

排版:Brynn

----------

市场整体运行路线图


市场今日报收中阴线,量能略微有所放大,全天震荡下跌,基本以最低价收盘,收盘击穿20日线,操作上继续防守。


这里看一下今日分时走势




今日为黄下白上走势,开盘黄线就在白线下方,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毕竟目前日线死叉中,在十点附近黄白线出现明显敞口,个股弱势加剧,之后分时反弹黄线也并未有效跟上,说明大概率拉升难以为继,之后见分时高点后一路下跌,中间尽管出现抵抗,但最终还是以最低价收盘。


因此以后注意遇到黄下白上的分时走势,要注意下午跳水风险。


大盘操作原则

指数日线金叉且在20日线之上,积极做多;指数日线死叉但在20日线之上,谨慎做多;指数日线死叉且在20日线之下,坚决空仓;指数日线金叉但在20日线之下,试探性做多。


今日收盘下破20日均线,目前还无法判定是否为有效击穿,有效击穿标准为三天收盘在20日均线之下。尽管目前还无法判定20日线是否为有效击穿,但就操作上,建议依然重仓或满仓的根据手中个股情况作出反应。


个股依然在20日线之上的且维持金叉的,可暂时持股,一旦个股出现死叉但依然在20日线之上的,建议大幅减仓。这里再看一下昨日对市场的判断:


交易就是做概率,任何一笔交易都不可能百分百盈利,只有坚持在具备概率优势的位置下注才能持续盈利,而这个位置要么先上再下,要么直接下,上的话也就是给个新高,指数不到2%的空间,但直接下的话就是c浪下跌,指数超过10%的空间,那么,对于这种情况,你会怎么选择。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选,兵哥的建议是,直接放弃市场可能的向上动作,现在就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一切操作等待节后, 还是那句话,择时重于选股,如果遇到那种不分情况,天天说轻指数重个股,请一定远离,不要哪天被雷劈了受连累。


综上,后期建议以防守为主,无论是否仍有反弹出现,整体依然以卖货为主,已经离场的可继续观望,依然场内操作的注意严格止盈止损,这里不决定成败,c浪末端才是关键,切不可舍本逐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